竹木

没有文笔_(:3ゝ∠)_,不定期更。cp混乱。

告白(壹)

ooc严重
文笔渣预警

毁灭的烟火在这个地区升起,奈叶将身后的普通人用魔法护住,飞向高空,向险恶的敌人发出炮击。樱色的魔法弹在天空中划过漂亮的弧度,将敌人的攻击抵消。她在天空里飞翔,一边仔细的抵消敌人,一边向敌人发出漂亮的反击。即使被敌人的攻击所伤害,也丝毫不动摇的发出下一波攻击。敌人也丝毫不示弱,对奈叶的攻击回避的快速又完美,攻击也凶猛又准确。汗水从额间滑落,奈叶悄悄设下陷阱,再耐心的将敌人引向陷阱,在敌人踏入陷阱的那一刻,迅速抓住机会,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但战斗仍没结束,敌人所受到的伤害比奈叶想的要轻,对方的进攻也越发迅猛,带着同归于尽的气势。奈叶应对的有点狼狈,猛烈的战斗不可避免的让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不能让身后的人们受到伤害。奈叶抱着这样的信念,拖着开始产生不适身体迎上敌人。天空中各色的炮击相撞在一起,敌人带着狰狞的面孔满怀恶意的从向普通人发出远超出魔法防护的攻击,在奈叶急忙将炮击掉头,让攻击相互抵消的时候,对着奈叶发出攻击。
爆炸声在半空中响起,灰黑色的烟雾将奈叶包围,右肩部受的冲击让奈叶拿迅日之心的手颤抖了几秒,然后冲出灰黑色的烟雾。在冲出烟雾的瞬间,敌人的魔法弹向奈叶冲来,奈叶勉强使用流星灵弹将对方的攻击拦截。双方攻击相互抵消爆炸烟雾中,一条黑色的闪电咆哮而来,瞬间将奈叶的左侧吞噬。奈叶只感到左侧一空,随后剧烈的疼痛卷席大脑,奈叶紧咬下唇,稳住身体,使用流星飞翼紧急躲避敌人的近身攻击,再在敌人带着迅猛的攻击冲至面前时,使用防御护住,之后用护壁爆发拉开距离。奈叶因失血过多开始眼前发黑,嘴里全是从铁锈的味道。奈叶勉强发出几发炮击,阻碍敌人的进攻后,身体发出悲鸣。奈叶咬牙拉长距离,在中段设下禁锢枷锁,在敌人失去理智冲来时发动禁锢敌人。奈叶侧身,单手紧握旭日之心,用手肘和腰部固定,孤注一掷的将所有魔力用上,发动星光爆裂。巨大的魔法阵在奈叶的脚下展开,魔力向前方汇聚,在敌人挣脱束缚的同时,轰然射出。奈叶在星光爆裂施展完毕后,便再也支撑不住,从空中陨落。敌人受了重伤,对着陨落的她发出攻击。
奈叶看着黑色的魔法弹向她飞来,朦胧的视线开始发黑,景物开始渐渐从眼中消失。就在完全消失意识之前,奈叶看见了熟悉的金色,那金色凛冽打开了即将来到面前的攻击,奈叶担忧的心完全放了下来。陷入昏迷的前一秒,在心里想着这个样子菲特会心痛的吧。菲特向下极速飞行,伸手将奈叶搂入怀中,看着奈叶残缺的左臂,攥紧了拳头。将奈叶交给莎玛尔治疗后,冲向敌人所在地方。敌人被顺利地打败,关进了监狱。人们也平安无事。除了一等空尉高町奈叶。
菲特守着奈叶,等着她醒过来。她看着病床上的奈叶,消瘦的手臂上几个红色的针孔异常显眼,另一边失去手臂的袖管空荡荡的。菲特说不清看到奈叶这样的时候的心情,心痛,悔恨,庆幸,还有一点说不清的情绪在心底膨胀。奈叶醒过来的时候,对着菲特露出了温柔的笑,说:“菲特,谢谢你这些天一直陪着我,我能这么快醒过来,多亏了你。”菲特没有回话,只是低下头,放在床单上的攥成拳,良久,奈叶才听到菲特的声音。
她说:“奈叶,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奈叶愣住了,她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儿,透明的泪水滴在床上晕开。奈叶伸手握住菲特的手,说:“这不怪你,菲特。这不怪你。”
菲特摇头,道:“要是我能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奈叶就不会。”
奈叶温柔的将菲特脸抬起,亲吻了菲特的眼角,右手将菲特揽入怀中,道:“菲特已经足够快了,是菲特救了我的命。你不用自责的,那个不是你的错,不是哦。所以不要再哭了。你做的足够好了。”菲特纠紧了奈叶的衣服,没说话。
奈叶养好身体以后,去做了义肢,时空管理局的义肢技术非常好,机械和神经相互连接,可以将手臂使用自如。除了那机械的外表和感官以外,可以说是非常完美。奈叶换上义肢后也没说什么不便,甚至有时候还会打趣说换上了义肢,扳手腕什么的可以轻轻松松的赢了。但是菲特知道奈叶的不习惯。奈叶自从换上义肢以后,她会下意识的什么都用右手,因为平常用右手比较多,所以几乎没什么人发觉。有一次,奈叶用左手拿水喝,结果把自己烫到。她虽然笑着说没事,可眼里满满的都苦涩。也许奈叶不知道,但菲特发现奈叶会下意识的想要隐藏自己的左手臂,有时候甚至会可以可以隐藏自己的左手臂。长袖加上包裹整个手的手套。即便是在家里的时候也会这么穿。拿什么东西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用右手去碰一下。奈叶会对她们,还有其他身体健全的人眼里偶尔会露出一丝克制不住的羡慕。菲特发现奈叶对她们怀着不自觉的自卑。虽然战斗配合上仍然没什么改变,可是奈叶与她们的交往上,大多数的人都感受到了。疾风在发觉不久后,在一次谈话中,对奈叶说,无论你变成怎样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友人。奈叶笑着回应说,你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菲特看着这样的奈叶什么都无法说出口,无论是怎样的话语,奈叶都会笑着应对过去的。对于这个菲特有着无比强烈的预感。最重要的朋友。菲特默默念了念。菲特明白,自己是无法用友人的身份来让奈叶好好地诉说,不仅仅是因为自己曾因为奈叶的手臂而在奈叶面前自责哭泣,更是因为在看到奈叶陨落的那一刻,在看到奈叶从病床上醒来的那一刻,她明白了,她爱上了奈叶,自己一生中最为重要的友人。明白了自己心意的她,是无法完整的用友人的身份来表达自己的感情的。
奈叶自己也说不好对义肢有着什么样的感情,是它让她重新使用双手,不用再体会单手的不便。或许是太过于方便导致奈叶常常忘记自己失去了手臂,可拿起物体的触感,铁制物刺中的痛感,水从手中流逝的感觉和拿起热的物体的温暖的感觉,自己再也感觉不到了。看到机械制的手臂会更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左臂已经不在了。
暖阳,奈叶难得闲下来,享受假期。就在摇椅上昏昏欲睡的时候,菲特从远方走过来,阳光给菲特打上了一层金色轮廓,使她看上更加动人。菲特进屋取了薄毯,温柔的为她盖上。那一刻,奈叶差点就说出口了,对菲特的表白。但是放在身侧的左手扼杀了她的冲动,也让她放任自己堕入梦的世界。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