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

没有文笔_(:3ゝ∠)_,不定期更。cp混乱。

【绘希】一生

采用了漫画里绘希的第一次见面。



东条希喜欢绚濑绘里。

希一直都知道这个事实,从第一次见面开始突然被绘里揉胸max,希就对绘里产生了兴趣,这是个不好的预兆,但她依旧还是陷了下去。
她喜欢偷偷看着绘里,故意戏弄她,让她露出各种各样的表情。她知道自己是个胆小鬼,不敢告白,无法告白。有时候希会想,如果告白了会怎样。希看着金毛笨蛋熟练的对放学后的女孩说甜言蜜语,心里有点酸涩。
希总是会装作无意的打听绘里的喜好,然后用心的记下。她会在情人节光明正大的调戏绘里,然后不经意的给她一盒看似和其他人一样的巧克力。
希会在各个方面注意到绘里,她做得很隐蔽,除了自己谁都不知道。嗯,谁都不知道。

“希,你喜欢我吧。”有一天,绘里突然说。希一瞬间当机一下,但很过快就恢复过来。
“阿拉,绘里亲是希望咱喜欢你吗~”希弯弯翠绿的眼眸,灵活的跳到绘里前面,露出狡猾的笑容。
绘里突然停下脚步,希跟着停下脚步。两人面对面站着。希清楚的看见那海蓝眼眸里的认真、凝重和放手一搏。希听到绘里说,我希望东条希喜欢绚濑绘里。
希愣在原地,然后她看见绘里走近,吻了她的唇。
绘里的吻像雪花一样,凉凉的,轻轻触碰到嘴唇,消失不见。希眨眨眼睛。绘里的额头挨着希的额头,她的手有些胆怯的环住希的腰。绘里说,因为绚濑绘里喜欢东条希,想要和她交往。
太狡猾了。东条希不经这么想。希看到沐浴在夕阳下的蓝色眼睛,耀眼的金发,和浸上绯色的耳朵。
希说,好啊。
后来的生活就变的不太一样,希会带着绘里去吃她喜欢的烤肉,她会突然拉着绘里跳上一辆不知通向哪里的电车,和绘里一起看沿途的风景。她会和绘里说自己的以前看见的趣事。
绘里常对希说,你太狡猾。而希觉得绘里才是最狡猾的。
绘里总是出其不意的说出情话,做出希意想不到的动作。偶尔两人一起走的时候,她会偷偷的牵住希的手,十指相扣。
都说毕业季是分手季,但这显然不适合用在绘里和希身上。她们上了同一所大学。
大学那边会下雪,很冷。希总是觉得自己穿的不够多。绘里笑着看着发抖的希,然后突然抱住希,说,这样还冷吗?

所有人都知道绘里很宠希。但是只有绘里知道,其实希才是一直宠着她的。希在绘里还没发现希喜欢她的时候就宠着绘里了。明明怕冷,却会在冬天把围巾给自己。明明喜欢吃烤肉,却说甜食也不错,把大家拉近甜品店。知道自己心情不好,所以把自己拉上电车,看美丽的晚霞。
希知道绘里的全部,所以在最后毕业的晚上,希会抱着绘里说,陪我哭一会儿吧。
这么好的希,叫绘里怎么不爱。


多年以后,绘里会牵着希的手,然后一起旅行,一起疯狂,一起大笑。绘里不会和希分开。至死都不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