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

没有文笔_(:3ゝ∠)_,不定期更。cp混乱。

菲奈

焦黑的土地,灰暗的天空,冷清的空气混着血的味道,不知为何菲特感到本能的排斥以及莫名的心悸。
“菲特执行官。我是xx科的岛田下士。将带领您在这里的活动以及辅佐您完成任务。”一个士兵跑到她的面前,后脚跟碰后脚跟,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麻烦你了。”菲特回敬一个军礼。心生不安,因为无论是过来的气氛,还是岛田看她的眼神和说的话都有着强烈的怪异感。
“请往这里走。”岛田走向了一条偏僻的小路。周围有着茂盛的树木,偶尔会传来不知名动物的活动声音。菲特直觉这不是去交接犯人的地方,但是菲特没有发问,只是跟着走。走至一半,岛田犹豫的开口:
“菲特执行官…”可欲言又止。
菲特深呼吸一口气,抑制住不安的扩大,略有颤抖的说:“有什么是就直接说吧。”
岛田不敢回头去看菲特,尽量以稳定的音线说出来:“您的任务将时空犯罪者带回总局关押以及将一等空尉高町奈叶的尸体带回去。我将带领你去领取尸体。”
尸体?奈叶死了?
菲特脑里一片混乱,她突然想起奈叶出行前对她露出的笑容,用着温柔而坚定的语气说的“等我回来,菲特。”
奈叶可是说过要自己等她回来的。所以怎么可能在这种地方陨落。他一定是在开玩笑。奈叶一定已经在家里做好饭,和薇薇欧一起等着她回去。一定…
菲特拼命的否认,然后用带着颤抖的从喉咙里挤出两个破碎的单词。
“…尸体?…奈叶的?”
“是的。”岛田咬咬牙,出声应下。菲特带着祈求否定的颤抖和崩溃的音线让岛田忍不住加快脚步。
岛田将菲特带到战场,白色的布罩在地上,显出一个菲特熟悉的轮廓。菲特颤抖着手去掀开,期待看到的不是那熟悉的淡栗色。可惜没有。菲特伸手去握住奈叶置于身侧的双手,没有往昔的温暖。
菲特抱起奈叶,白布无声的从奈叶身上划下,将奈叶身上被血液浸湿的衣服暴露在菲特的眼前,白布跌落地面,将被血染红的土地对比的更加明显。菲特感觉说不出的疼痛在心口蔓延至全身。
菲特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拒绝了岛田的帮助。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舰,她只知道奈叶好轻。那满地满身的血似乎带走了她体重的三分之一。菲特用力的抱紧奈叶,奈叶以往温暖的身体像冷冻里的冰块,了无生息的被菲特抱在怀里。这是菲特从未想到过的事。
回总局的时间里,菲特一直在看岛田给的影像。在远处的森林里,绿色的结界顽固的立者,周围没有一个人。然后一道橙色的光芒强势的冲破了结界,将结界冲击的支离破碎。
这个美丽又强大的slb。是这场战役能获胜的主要原因,也是让奈叶了无声息的罪魁祸首。
菲特闭上眼,想起了战场里坑洼的地面,那上面有着奈叶一次又一次拼命的炮击,有着奈叶洒下的汗水和从她身上流出,渗入土地的暗红血液。
菲特是在想不到奈叶究竟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身负重伤,失血过多的情况下勉强自己站起来,又是用着怎样的语调对着旭日之心说“对不起,拜托了。”,又是承受着怎样的痛苦对着结界,对着敌人来一发slb,牺牲自己,让众人获救。
菲特真的想不到。
参加奈叶葬礼,到处都是哭声。薇薇欧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疾风默默着流泪,昂抱着蒂安娜一起嚎啕大哭,维塔不敢置信的哭吼着,来人都在哭。
可菲特没有哭。她只是愣愣的看着墓碑,想着下面埋着她的奈叶。那个曾经对绝望看着母亲消失的自己伸出手,拥有着温暖拥抱的奈叶。人和心一样冰凉。
葬礼结束很久,菲特依旧站着。疾风看见菲特的指甲嵌进肉里,血液干涸在手上。
“菲特…”疾风上前一步掰开菲特自我伤害而不自知的手。
“疾风,奈叶真的死了?”菲特很轻很轻的问。
疾风盯着菲特受伤的手心,心里一痛,努力的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嗯。”再也说不出任何话,只能默默处理着菲特手心的伤。
她们都不愿承认奈叶离自己而去,但是却又不得不承认,奈叶不在了的事实。
很久以后,疾风问菲特恨支援没有及时感到吗?菲特摇头。她说:“我确实责怪支援为什么没有及时赶到。但是我不恨。我不恨任何人,我只恨自己。因为无论是在奈叶重伤不能飞翔的时候,还是在奈叶拼命的时候,我都没能在她的身边和她一起奋斗。我只目睹了结果。”疾风默默抱住菲特,却给不了她所要的温暖。
又过了很久很久,许多人都说菲特活成了逝去多年的奈叶的模样,坚强又厉害,唯有菲特自己知道夜夜呼唤着奈叶名字,将奈叶送的头绳握在手心才能入睡,渴望奈叶温暖拥抱的自己又怎能能说是坚强呢。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