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

没有文笔_(:3ゝ∠)_,不定期更。cp混乱。

圣诞前

ooc严重

今井莉莎和冰川纱夜已经交往设定。


“今井さん,非常抱歉,圣诞节前夜我要陪日菜一起过。”冰川纱夜蛮含歉意对今井莉莎说道。

圣诞节前夜,基本上是个情侣结伴出行游玩秀恩爱的日子,像冰川纱夜这样和妹妹一起过得不是没有。但是有了女朋友还和妹妹一起过的,可以说是十分罕见了。

“没关系没关系,我那天也和有希那约好了,所以纱夜和日菜一起玩吧~”今井莉莎笑嘻嘻的回答道。扬起微笑完美的掩盖了心底咕噜噜冒出来的酸水。即使心底知道日菜和纱夜只是姐妹,并且也明白日菜在纱夜的心里究竟有多么重要,但是依然忍不住希望能和纱夜一起过圣诞节前夜这个特殊的日子。即使做好了一些心理准备,但是当纱夜真的表示要和日菜一起过圣诞前夜的时候,心底还是忍不住吃起了日菜的醋。想到面前这个一贯冷清的人会对着日菜露出溺宠的笑容,牵着日菜的手,把所有的行程都按照日菜的希望安排得井井有条。今井莉莎有那么一瞬间感到了微微的不舒服。

“今井さん。”

“嗯?怎么了,纱夜?”今井莉莎望向冰川纱夜。

冰川纱夜紧抿唇,许久说道:

“圣诞节,roselia的派对过后,我有幸邀请到今井さん一起过圣诞节之夜吗?”

今井莉莎吃惊地望向冰川纱夜。冰川纱夜面色如常看似,十分冷静。

“这是纱夜的约会邀请吗?”今井莉莎问道。问完,今井莉莎便开始暗自后悔,害怕得到别的答案。

“是的。今井さん愿意吗?”冰川纱夜肯定回答道。

那一瞬间,今井莉莎宛如被巨大的惊喜击中,嘴角不受控制的扬起,道:“当然!一起去吧!约会!”

冰川纱夜面色柔和应道:“嗯。我很期待那天晚上的约会,莉莎。”冰川纱夜把最后两个字念得很轻,但是今井莉莎还是一下子就听到了。

“纱……”打算和冰川纱夜确认一下的时候,今井莉莎发现冰川纱夜虽然面色没有丝毫改变,看着一如平常,但是那双红透了的耳朵确实怎么看怎么可爱。今井莉莎咽下想要确认的话语,扑向冰川纱夜。冰川纱夜有些慌张地接住今井莉莎。今井莉莎抬头,望进一双叶绿的眼眸,里面盛满了温柔。

“纱夜,喜欢!”

冰川纱夜被突如起来的直球弄红了脸,但依然看着今井莉莎灰绿的眼睛说道:“我也喜欢你,莉莎。”

评论

热度(10)